鵬程旅行社.鵬程萬里遊

優質深度旅遊一直是鵬程從事旅遊的信念,鵬程以理念及對旅行業的執著,設計出最有特色的旅遊產品,一路走來,感謝許多支持我們理念的朋友,才得以在如此不景氣環境中生存。我們精心設計的行程,因為有您們的參與及批評指教,才讓這個團隊實力更加堅強、穩健。同時因應市場需求,除了行程深度、獨家與吃住較優質的「鵬程萬里遊」系列行程外,更推出貼近市場,但行程相對比市場精緻的「精彩旅遊」系列,供小資族選擇,讓更多的旅遊同好,能獲得更符合期待的旅遊方案,綿延旅遊的好回憶與好心情。

公司服務項目多元,國內外旅遊皆可操辦,小至個人旅遊(商務機票、簽證、訂房、團體國內外旅遊),大至公司行號員工旅遊(可依您的需要量身設計)都是我們的服務範圍。主攻路線除了大陸深度旅遊、吉普車旅遊外,近年更新增多條世界、古文明旅遊的深度優質行程,如:中亞五國、不丹、南印度、紐西蘭、亞美尼亞、喀什米爾、拉達克、富士山登頂、沙巴神山、日本祭典團、納米比亞、以色列約旦......等;另外,本公司亦設有國旅部門,可服務大陸人士來台觀光及本國人民之國內旅遊、生態旅遊、登山健行、單車旅遊.....等;,歡迎各位同好,來電 02-21001855 洽詢。